耕作

 耕作

人总是希望

自己比别人过得好

才被逼和逼着自己

走向那高不甚寒的地点

 

悲剧大多都因为

人太过强烈的好胜心

 

为何

不学学这博爱的大地

承载着万千的苦难

却还是不言不语

 

给我一方农田

学习耕作吧

给我一方土地

来让自己辛劳吧

 

优越

有的时候

并不是幸福的

 

用最天然的耕作方式

只为养活自己和所爱的人

 

今天

我们开始学习耕作

种出无数的自然之心

 

植物只要晒晒太阳

就能够长命百岁

而我们

却为何不能

 

本就光明的心

不会害怕

我们从天上回到地上

再望向天空

飞向天空

 

天空透明而晴朗

多愁也明亮

 

这一刻在这大山的怀里

我在云中耕作

身在高处的自由

不失那背靠大地的善良

 

劳动吧

耕作吧

我的土地

我的国度

 耕作

评论

© L云心 | Powered by LOFTER